星星

咕咕咕

【欺诈组】替身

欺诈组脑洞『草稿流』产物


替身梗


我爱挖坑,挖坑快乐。


――――――――正文――――――――


(1)


昏黄的灯管在摇晃。



耳边传来男人沙哑的叹息。



他一手轻扣身下人的脖子,低首在他耳边低吟。


“没错,我就是你爱的那个人,把我……当成是她就好。对 别挣扎,克利切,我知道你爱我……好孩子,让我抱抱你。”



男人的嗓音低哑迷人,克利切的意识被带入迷城。



(2)


克利切醒来的时候是一个人在床上 ,酸痛的腰臀和污浊不堪的床单都在提醒着他昨晚发生了什么。



拖着沉重的身躯,克利切进入到淋浴房,一下一下狠狠地搓洗着身子里残留的回忆。



印象深刻,那穿着贴身礼服的男人,用自己精致的魔法棒抬起自己的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不堪的自己,就像看一只臭老鼠一样。



“你喜欢她?我可以满足你的心愿,用……另一种方式。”


(3)


克利切狠狠地锤向冰冷的墙壁,热水哗哗的浇灌他的全身,却把那痕迹烫的越加鲜艳。



可恶的骗子,只会耍花招吸引白痴尖叫的神棍。



关掉水龙头,克利切直接把毛巾盖在头上,轻步推开门。越过地上狼藉一片的衣物,狠狠把自己摔在凌乱的大床上。




老旧的灯泡努力散发着昏黄的灯光,照亮破旧掉了一大片墙皮的天花板。



“瑟维?”



克利切轻声低喃出一个名字,又嗤的一声笑出。


有意思。


评论(1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