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咕咕咕

欺诈组:17楼有鬼③

表演系瑟维x油画系克利切

校园背景灵异向(一丢丢吓人也可能不吓人)

17楼有鬼系列第3章

一时激情产物,bug多见谅。

―――――――正文――――――――

自从和克利切确认关系后,瑟维对克利切就越发在意起来。

他每晚都会去17楼闹鬼那间教室去找他,刮风下雨都拦不住,准时准点,一刻也不耽误。

瑟维真的是恨不得一整天都腻在克利切那里。


男人那水蓝色的眼睛看过来时淡淡的眼神,轻微勾起的嘴角,还有激情时低低的啜泣都让初识恋爱滋味的瑟维简直爱惨了。

想要和克利切一辈子在一起。

这是正在练习室想要研修新魔术的瑟维第10086次神游了,最近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会忍不住想起那个男人,只要一想到就会忍不住勾唇轻笑。


男人的一脸痴汉样,让刚打开门进来的艾米丽小姐看的一脸恶汗。她一脸嫌弃的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狐疑的看着男人,道:

“噫你这什么表情,喂,死直男,谈恋爱了?”

“嗯”

没想到尽然能得到这个万年不开窍的死直男得承认,艾米丽倒是惊奇的咂了咂嘴,好奇的问:

“哪儿个倒霉鬼被你这死直男给看上了,可真是够悲惨人生的。”

这话属实欠扁,瑟维眼角抽了抽,到底还是忍住了这口气,好男不和女斗。他微微侧过身,微抬下巴,冷漠的斜视着那个愚蠢的女人 嘴角轻轻一扯,霸气的四个字便从嘴里吐出。

“雨女无瓜。”

“……”

“好了好了,我来找你不是看你装逼的,我想和你说下那个自杀的人的事情。”艾米丽无语的看了眼瑟维,终于忍不住把自己打听到的事情想说给男人听。

“他?他能有什么事情”瑟维不动声色的问道。

“上次你不是想打听那个人吗,我找到了那个人的入学档案。”

“你怎么会有的?”

“唉,这还得说艾玛,就上次摔了碗的女孩。我和那个女孩成了好朋友,她挺可爱的,有一次我去她自习的教室找她,没见到她人,只看到她的书包掉在地上。我想着帮她捡起来……结果”

“你在她那找到了克利切的档案?”

“是,没错,想着你可能需要我就先把那份档案“借”了过来。”

“你可真坏”

“啧,你还要不要档案了”

“要,给我”

还真这么想要这份档案啊,艾米丽好奇的看着瑟维蠢蠢欲动的眼神,大咧开嘴笑了。

“想要档案,可以。但我有个要求。”

“什么要求”

“告诉我为什么你要知道这些”

瑟维无奈的着看这个好奇心旺盛的女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也知道他是灵异事件的主人,这么神秘玄学的事情我当然也会好奇想去探秘。”

“啧好吧,档案给你,不过后续我要和你一起探秘”

艾玛信了瑟维的话,从腰上的挎包里掏出了那本泛黄的档案本。

“你不是怕鬼”瑟维立马接过了那本档案,疑问到。

“我是怕鬼啊,可是探秘诶,你不觉得很刺激吗,而且又不是一个人。”

“行行行,你先出去吧,别影响我练魔术”

“诶诶,你这用完就扔啊”

“别忘了你今天下午有课。”

“诶,啊啊啊,要迟到了,我先溜了,记得探秘带上我!”

看到艾米丽走远了,瑟维才将门检查反锁好,确认没有人在可能进来后,拿着那本泛黄的档案坐到了练习室墙角的沙发上。

范黄色的档案本看起来有些年头,本子下方清晰的油画系克利切几个字眼印入眼帘。

这一模一样的名字,让瑟维心里有点莫名的不安。

这是一个死人的档案。

窗外刚好一阵凉风吹了进来,落在瑟维脖颈的红痕
上,轻柔而粘腻,像被一只清冷的手轻轻拂过一样,瑟维瞬间起了点鸡皮。

他立马放下手中得档案,忘了眼屋外有点渐暗的天空,离屋子最近的树叶被吹得沙沙作响。风有点大,瑟维抬手关上了窗户。

再次坐下,轻轻抚上手中得档案,是比较粗糙的牛皮质感。瑟维复杂的看了眼熟悉的名字,用手指轻柔的在名字上抚摸几下。

心里犹豫片刻,还是准备打开档案的封口,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他为什么只有晚上才会出现在那间教室,这份档案到底和他有没有关系。

也许看到里面的内容就能明白过来一些什么。

瑟维的手指很好看,魔术师都要求有一双灵巧的手,他的手指骨节分明纤长白嫩 只见他轻轻的揭开档案的封口,手指探进去捏住那一叠薄薄的纸张便拉了出来。

刚将记录内容的纸张放到眼前,瑟维还没来得及看清上面的东西,就听到“啪”的一声。

灯灭了。

室内也迅速暗了下来,瑟维眯眼使劲儿往手上看也只能无奈的看到一片漆黑。

无奈的叹了口气,瑟维将档案随手放到桌上,准备去看看电源的总闸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件魔术练习室是瑟维的个人空间,里面东西的布局身为主人的瑟维早已熟记在心,随意哪儿怕一片漆黑也能正确的找到电闸的位置。

很快瑟维就摸索到了电闸的位置,闪烁的几个绿色光点显示了电闸的正常运行。

疑惑的看了眼电闸,电闸没有问题,线路也显示正常,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还没有来得及仔细思索,一阵清凉的威风打着弯儿又从瑟维的耳边吹过。

瑟维的眉头瞬间拧紧起来,转过身便快速往放档案的地方跑去。

刚跑到室内,瑟维便看见刚被闭上的窗户又被打开,一个黑影仓皇一闪而过。

糟糕,有人想偷这本档案。

瑟维当下两个大步跨过去,一下子便拉住了那人怀里的档案一角。

只是一刹那间“撕拉”一声,那黑影便跳出了窗户闪掉了。

瑟维看着离去的背影走远,才捏住手中的半份档案,摸索到室内的开关打开,瞬间室内通明,再次锁好窗户,瑟维把屋子所有能藏人的地方检查了遍,果然在书架旁边的纱帘后面捡到一枚女士纽扣。

将纽扣放到兜里,瑟维的面色也越加严肃了起开。

到底为什么会有人知道他有这份档案,有为什么想偷走这份档案。

思索片刻,瑟维再次坐到了沙发上,拿起撕了一半的档案端详起开。

顿时一只水蓝的眼睛映入眼帘。

虽然纸被撕成了三角形,档案上人物相貌的位置被撕的只剩下一个眼睛可以看,瑟维还是一眼认出。

这个眼睛,就是属于那个男人的。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瑟维无意识的喃喃道。

“罢了,晚上再去问问他吧”

是人是鬼,他都接受。


但他起码要知道造成一切的原因。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