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咕咕咕

[欺诈]小老鼠要谈恋爱

狼x老鼠

魔术师x慈善家


人设ooc是肯定的,架空背景。

欺诈小甜饼。


渣渣文笔,见谅


―――――正文―――――――


小鼠妖克利切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凡人。



那是一个卖魔术道具的魔术师,每次回家经过魔术师的店铺,克利切都能感到闻到恋爱的气味,心跳加快,脚情不自禁的就想往店里挪。


可惜这位魔术师的店铺很火爆每次走到门口就被密密麻麻想买魔术道具的人群给挡住了。他有鼓足气望了眼那温柔的笑着给客户讲解魔术原理的魔术师。



啊,他看过来了!


克利切急急忙忙把头低下,没想到那人居然超自己看过来,瞬间脸红成了猴屁股。


在,在看一眼!


克利切小小的给自己打了个气,刚悄悄的抬起头来,就又望进了一对温润的金色眸子,那人还笑着看着他。


愣了一下,克利切赶忙转过身,一溜烟就跑回了家。


没出息,太没出息了!


克利切忿忿的躺在灰色的大床上使劲儿蹂躏着手中的枕头。


这样子不行,克利切明天一定要大着胆子,昂首挺胸,斗气昂扬的――去表白!


第二天下起了小雨,魔术师的店铺今天罕见的一个人都没有。


克利切远远看着门内温柔的擦试着手中魔术棒♂的男人,紧张的挠了挠鼻子,又连着深呼吸了好几下,才挺直了背往店内走去。


“你好,请问你手中的魔术棒卖吗?”


一个有点沙哑的声音响起,瑟维停下了擦拭的动作,抬起头看见一个熟悉的小家伙。


男人似乎有点紧张,耳朵红珊珊一片,偏偏还要努力板着脸假装严肃的问道。


真是有趣,瑟维笑了。


“这是我的贴身道具,一般我都是卖新的,不过如果是你的话,你想要可以送给你。”


“啊!……这怎么行!我……我喜欢你,我我有钱!”


怎么能平白无故收喜欢的人的东西呢,想到自己的目的,克利切急忙表了白,又赶紧从兜里抓出一把金币放到桌子上。


瑟维被男人慌张的样子逗笑了,一双眼睛眯的弯弯的。


“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我也不知道,每次经过你家店就克制不住的想往里面走,那似乎是一种本能……我想我大概是太喜欢你了。”


瑟维起初还微笑着听着,看着男人越来越红的脸,突然一条细长的尾巴从男人的屁股后面冒了出来。看着那条摇晃的尾巴……瑟维僵住了脸。


“你……是鼠妖?”


“啊,对不起我太紧张了,没错我是鼠妖,你不要担心……我愿意为你放弃修炼,陪你有这和凡人一样的寿命!”


说完这句话,克利切便紧张的转过了头,不敢去看男人的反应。所以也看不到,瑟维铁青这脸,从侧兜掏出上月在花园捡的一只受伤的叫艾玛的玉米精,眯着眼若有所思。


克利切却是半天等不到男人的回应,忐忑的刚要抬起头,却被瑟维一只手按倒胸前,他亲吻着男人的发旋,另一只手悄悄的施了个法术把手中的玉米精传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


“我接受你,小鼠妖。”


听着男人磁性的声音,克利切瞬间高兴的想抬起头,却又被男人双手抱住把脸按在肩膀。


瑟维舔了舔男人红通通的小耳朵,在克利切看不到的地方,一只浅灰色的狼尾巴放肆的摇动着。



绅士的狼先生眯了眯眼睛,这只小老鼠貌似很好吃。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