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咕咕咕

每天清晨都被魔术棒♂醒①

慈善家x魔术师


一根魔术棍引发的血案

瑟维每天都很开心.jpg

一时脑洞大开产物,认真你就完了。

bug满天飞

图个乐子就好,乖


――――――――正文――――――――


清早的鸟儿啼声才刚刚响起。

克利切便神色沉沉的睁开了眼。他的眼底带着淡淡青色,昭示着并没有休息好的夜晚,他一脸茫然将被窝里的手摸索到被子里下半身。


“卧槽泥马!怎么还在啊!”


克利切简直要崩溃了,自从瑟维因为一次失败的魔术实验变成了他自己的魔术棒,就……就每天都会趁自己睡着后钻到自己那个羞耻的地方。


“啊啊啊啊,瑟维我R你妈,你特么个老变态,能不能放过克利切啊!”


克利切哆嗦着唇,气得挥身发抖。哪儿怕已经经历了半个月的现状他还是无法去适应这个每天都会钻到自己脖子以下不可描述部分的异物。


随着克利切气的发抖的声音,魔术棒微弱的在男人脖子地下不可描述部分里抖了抖,克利切又忍不住轻喘一声。


克利切瞬间红了脸,心里气急。这特么该死的老色棍,他僵着脸,缓缓放松身体,熟练的把那个可恶的棍子抽了出来。


看着床上湿答答的罪魁祸首,克利切第无数次产生了烧掉他的冲动。


似乎感受到男人强烈的怨念,躺在床上的魔术棍悄悄的往远点的方向挪了挪。


克利切嫌恶的看着挪动的魔术棍,几次忍住毁了他的冲动,终于无奈的闭上眼睛轻揉了几下太阳穴,叹气出声。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变回去啊,我真是受够这样的起床模式了。”


魔术棒闻言抖了抖,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带着尴尬的语气道“我……我也不知道。”


克利切刚揉下去的青筋又瞬间鼓起,他眼睛瞪圆,气的大声吼道


“不知道!受害者是我唉!我昨晚硬是憋到天快亮才睡,就这么会儿你还是钻到我身上!克利切不管,你快给我想办法!”


“……这个”魔术棍(瑟维)尴尬的简直要钻到地缝去,他是对克利切感性趣没错,但是最起码绅士的礼仪不会忘却。


对克利切做出这档子事……也只能说是这次失败的魔术实验后遗症了。


一到夜晚,瑟维的意识就会伴随着下沉的太阳陷入沉睡。


只剩下留在魔术棍的一点……


想到这瑟维也尴尬的不行,他掩饰的假咳嗽两声,道。


“咳咳,一到晚上我就失去意识了……行动的是这个魔术棍的本能,我……我也控制不住。”


“为什么你的魔术棍会有这么变态的本能啊,草!”


这根魔术棍简直和他有仇,无论是克利切把他扔到花园,锁在密封的箱子里,还是藏在庄园里的地下室……特么第二天准能还出现在自己的……


“额,……我也不知道”


瑟维想到夜晚那柔软火热的触感,想让人整天整晚都埋在里面的,到了夜晚理智沉睡,只有潜意识的本能在行动。心虚的回道。


“草,你就是魔术棍你还能不知道,快点给我想办法,你到底怎样才能变回去。”


“当初的实验是想在改进以前的人体消失术,变身后本体变为魔术棍在原地,虚假的分身继续挪动10s后消失,我应该也就会变回原样,这个实验本来也成功几次了……只是”


瑟维叹了口气,他的魔术棒在花园丢过一次,但是后来却莫名被医生找到还了回来,之后……就是他练习魔术失败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就不能想想办法啊!”克利切气愤的狂揉着脑袋上卷卷的栗色毛发。


“我……”


“我什么我!克利切警告你,你在想不出办法,今晚克利切就拿你去烧壁炉!”


“啊,太狠了吧”


“不管不管不管!死变态!”


“唉……好吧,我想到一个办法”


“有办法还不早说!”


瑟维似乎有些遗憾的又叹了口气,看克利切是真的怒火极了,才慢悠悠的道。


“我也是刚想出来,你再等等,我还需要再实验下”


“等什么等,等到明天你还出现在**!现在就做你那实验!”


“那好吧,你今天把我放到医生房间的窗台,要藏的隐匿些,今晚就应该会出个结果。”



克利切狐疑的看着魔术丨瑟维


“你不会是喜欢医生要搞偷窥吧”


“……”


要是有手的话,绅士的瑟维先生真的想拍拍克利切的脑子听听里面有没有水声,可惜他现在只是跟棍子,除了滚啊滚他甚至都没法站起来,所以他只能重重的叹了口气解释起来。


“唉,我的魔术棍之前是医生捡到还回来的,所以我怀疑……”


“哦哦哦,你怀疑医生做了手脚”克利切恍然大悟的揉了揉脑袋。


“嗯”


“那行,藏东西我最拿手,我现在就把你放过去。”


下午7点,因为冬天的原因天黑的早,月亮高高挂起,医生的房间有一扇窗刚好面临花园,趁医生不在房间,一个黑影悄悄的窜到了一生的窗前,拿出一个细小的好像是铁丝类的东西两下就打开了锁住的窗户,又从怀里摸出一根棍状物放到了窗前,还用屋里的窗帘拉住藏好。


“喂,我可把你在这藏好了,你今晚最好就把这件事解决了,明天我要再看你还是老样子……”说到这,克利切眯了眯眼睛,眼神里流露出危险的气息。


瑟维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冷战,对着男人道

“好,我知道了,你走吧。”


“哼”克利切冷哼一声,又瞪了一眼瑟维,才小心翼翼关好窗户,扫了眼四周没有人,便转身离去。


看着男人逐渐缩小的背影,一根名叫瑟维的魔术棍♂若有所思。


今夜,也是有些谜底该揭晓了。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