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咕咕咕

【神慈】卖玫瑰的老男人

情人节快乐啊宝贝们。

【魔术师X慈善家】

欺诈小甜饼。

宝贝们享用愉快。

―――――――正文―――――――――

克利切喜欢极了情人节这个日子。

街上来来往往的年轻情侣明显多了起来,到处都是捧着一篮玫瑰花叫买的商贩。

克利切也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看到年轻的情侣眼睛就跟注了光似的往人家身上凑。

“哎呦,你干嘛呀”年轻的小伙子被撞的后退了一步,搂紧女友的腰,看着畏畏缩缩捧着一大束玫瑰的老男人就是一肚子的气。

“对…对不起,您,您要给这位美丽的女士买一束新鲜的玫瑰花吗?”

“滚开,要买也不会买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拜托,买一枝吧,这些花都是一大早就去挑了好久的。”

克利切还可怜巴巴的祈求着,年轻的小伙子确是没有一丝耐心耗在这个撞了自己一下的可怜男人身上,一把推开人,搂着女友就走远了。

克利切被推开了也没生气,只是眼巴巴的看着离去的两人,嘴角轻微翘起。

克利切喜欢极了情人节,将手中鼓囊囊的钱包若无其事的塞进怀里放好,抱紧手中的玫瑰花,克利切又开始眼神咕噜噜转的在人群中搜寻下一个目标。

今天可是狩猎的好日子。

一个醉醺醺的男人引起了克利切的注意,尽管对方身边没有女伴,克利切还是抱着一大束花就凑了过去。

“砰!”

“哈……你没事吧”

克利切发囧得揉了揉脸,丢大发了,居然撞这人怀里了。

“你是……”瑟维正了正自己有点歪的帽子,眯着眼睛看着窘迫的老男人。

“我……先生,要给你的情人买一束新鲜的玫瑰花嘛吗?”

“我没有情人。”

“那……先生可以买给自己喜欢的人。”

“我没有喜欢的人”

“……那打扰先生了,祝您情人节愉快。”

有趣的家伙,瑟维摸着下空了的口袋,看着眼前还在故作可怜姿态的男人,突然就来了兴致。

“你先别走”

“嗯?先生要买花吗”

“这些我全要了。”

“那真是太好了!先生真是个大方人!我这就给您包好。”

“不用了,这些花是送给你的”瑟维翘起嘴角,将疑惑不安的男人压在墙角,一手环住对方的腰身,出乎意料的纤细。

“那个……先生我只卖花,不卖身”克利切尴尬的缩了缩脖子,居然遇到了个变态。

“诺,这些够吗,陪我过一天……情人节”

“嘿……够,够够了。”

真是个大财主,克利切看着对方手里的一块金手表眼睛都直了,不就是陪一天嘛。虽然不知道对方看上自己哪儿点,但是给钱就是爷,管他的。

“呵……跟我走”

“去……去哪儿里”

瑟维眯着眼睛看着忐忑不安的男人,啧,这老男人第一次?这么紧张。

“当然是去,情人爱去的地方”

瑟维将搂在腰上的手滑到男人的臀部,满意的叹了口气,啧,肉感十足,上佳。

很快,两个人就来到了一家有名的主题酒店,瑟维点了一个最贵的情侣套房,狠狠折腾了这个狡诈又可怜的老男人一晚上。

克利切喜欢极了情人节。

扶着屁股,看着眼前又掏出一枚宝石戒子扬言要在包他一个月的男人,咬牙切齿的想道。

评论(1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