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咕咕咕

在一群大佬中瑟瑟发⊙▽⊙

富察可银没有疯:

   大家好我是富察·独孤求扩·可银
❤❤❤求大家扩扩啦❤❤❤
    【宣本/试读环节~盗图盗文死你全家谢谢】
    约特同人志《时光齿轮》筹备阶段已结束~撒花花~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产粮和各位小可爱的支持~~
    虽然中途遇到瓶颈,但大家也一起努力度过难关啦!各位的喜欢也是我们出本的动力~谢谢大家~
    同时我也要诚恳地道歉,因为自己的任性和处事不周,给出本的老师带去了麻烦……我感到十分愧疚……也很感谢老师们和小可爱们的理解【笔芯~】
    以下是我们可爱的画手太太们[排名不分先后]——
    叉菌 @撒旦蛋旦叉
    紫薯 @( •̀∀•́ )
    狂欢 @狂花病叶
    代码 @未完成的代码
    迪子 @迪子jun
    亓桑 @⚠
    奈子 @茶羽奈子
    虞晏清 @虞晏清
    口口 @今天认真写导学案了吗
    大星  @堵星星
   
————————
   以下是我们美腻的文手太太们[排名不分先后]——
    Lavipersie《 不死神 》 @La☂️vipersie✨
    竹笋《 Doll 》 @“冰”糖竹笋
    星烾尘炚《 月下的红帽 》 @星烾(冷cp专业户)
    可银《 Twelve O'clock 》
    茶の烬《 你我的时光尽头 》 @茶烬就是茶の烬
    花啾《 Drama 》 @花啾☕
    塔帆《 镜宫童话 》 @塔帆
——————
    帅气的校对和封面设计——
    校对:九朝 @杰西卡帽子上的小星星☆
    封设:阿C @C-------T
——————
淘宝链接会在几天后发出来,想买的宝贝记得关注我的动态哦~
❤❤❤

评论(1)

热度(177)